Feel So Good

出版:1998

这是我生平买的第二张CD专辑,也是我拥有 Sammi 的第一张CD专辑,就在中学三年的时候。当时的CD价钱对我来说还很贵,买了一张旧花掉一整个星期的零用钱。但是,我还是买了,而且还开始了我 ‘收购’ Sammi 旧专辑的热忱。

出身福建籍贯的我,当时一句广东话也不会说,所以买这张粤语专辑,我姐都在骂我太疯狂了。可是我一个晚上就练习唱了《理想对象》,隔天就唱给同样也喜欢Sammi的广东人的友人辉。

他很惊讶,因为当时我在专辑已出就立刻买了,所以他还没听过这首歌,也不知道我买了这张专辑。但他还是听我唱完整首歌,因为在这里,我们不可能在电视、收音机上听到粤语歌。

记得当时家里也买了第一台 VCD 播放机,是随姐姐买的 Hi-fi 音响系统而来的。Hi-fi 和电视机各摆客厅的一方,所以每当要播放随 《Feel So Good》 而赠送的 MV VCD 时,就得把 Hi-fi 扛到客厅中央和电视机汇合。劳师动众,只为了四分钟的 MV,所以接下来的几年里,观看 《理想对象》 MV 的次数也就那么几次而已。

至于CD,我几乎每次放学早回家的话 (当时喜欢在外溜达,所以一星期也只有一两次会在晚上8点之前回家),就会坐在 Hi-fi 的面前,播放 《Feel So Good》 的专辑,随同 CD 大唱。我不管别人怎么想,我只喜欢沉醉在 Sammi 的歌声中,和她一起唱出合玄,唱出每首歌的感情。

Sammi,就是那么靠近。

专辑曲目

01 Feels Like 1998

02 哭泣游戏

03 祝大家好过

04 爱≈零 (推荐)

05 理想对象

06 心血来潮

07 有问题 (推荐)

08 Feel So Good

09 我是猫

10 战俘

11 记认 (推荐)

12 I Cross My Heart

Published in: on July 3, 2008 at 5:11 pm  Leave a Comment  
Tags: , ,

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: https://zenovluvsammi.wordpress.com/2008/07/03/feel-so-good/trackback/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