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 把我放心上:)

刚刚在都会台(Ch56)的 TVB 新闻看见Mi的访问,活动是她出席‘5.12关爱活动’的。。。活动。

说真的,我还是第一次在电视上看见Mi这种访问。以前家里穷,没有电缆电视,等到有的时候,我们订购的频道不转播香港新闻。当那些频道开始播香港新闻的时候Mi又休息。等她复出的时候我又住校一整年,连国营电视台都没机会看,更何况是电缆电视。

总算在今晚看见 Mi 了。:)

话说回来,Mi 解释自己为何在过去的一个礼拜没有出席任何赈灾活动,原因为自己刚好得处理一些家事,说到这里,似乎还有些哽咽,访问的记者还关心地拍了拍她的胳膊。

我有在猜是什么家事,但没凭没据,又不关我的事,也不会在这里八卦。

之前我还对姐说,我和 Mi 心心相系,她发福我也发福,她减肥我也减肥。啊。。。这最近的日子我们都有点浮肿。呵呵!

哦。。。

原谅我没有关注赈灾详情,因为我本身是个冷血动物。也因如此,我在看访问的时候,脑子里只闪过一个念头:

啊!Mi 还真的把我放在 ‘心上’ !

看到以下照片的朋友应该了解我的意思吧!

Mi 的衬衫左胸贴的贴纸正是印上小弟的名字!嘿嘿!:D

我知道。。。大会是以我的名字取的,我也不好意思,就尽量低调一点。哈!但是我眼里只看见 Mi 把我贴在她胸前。。。我想我今晚睡觉都可以感觉到 Mi 的心跳。

不要妒忌。

不要妒忌!:P

Published in: on May 24, 2008 at 12:29 am  Leave a Comment  
Tags: , ,

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: https://zenovluvsammi.wordpress.com/2008/05/24/mi-%e6%8a%8a%e6%88%91%e6%94%be%e5%bf%83%e4%b8%8a/trackback/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